好果子協會成立,推動藝文與文創,提升新價值與國際化

▲「中華民國好果子協會」成立,由李高寶玉高票當選第一任理事長(前中),李國嘉教授擔任第一屆協會的秘書長(前右二著紅衣者)。

《Google新聞伙伴》,去看看 《Google新聞》官方網站→→→百萬瀏覽人次歡迎發佈訊息

記者 / 林中  報導    照片提供 / 林淑鳳

籌備多時的「中華民國好果子協會」,12月26日舉行正式成立大會,並選舉出新任九位理事與三位監事,理事會中也由李高寶玉高票當選第一任理事長。

新任理事長李高寶玉表示,透過協會的成立,希望在社會結出更多的「好果子」出來,推展公益活動和相互扶助的社會。理事會並通過由新任理事長任命的李國嘉教授擔任第一屆協會的秘書長。

李國嘉表示,自己長期從事藝文創作,浸染在創意的世界,因此,未來希望讓協會在推展藝術創作方面可以與國際接軌,行銷台灣。同時,在產品的創意加工與價值的提升方面,也希望協會有機會透過結合藝術與產品的連結,創造新的價值與國際化,讓協會不僅推展公益,還可以結合文創,結出好的果子來。

汐止社區大學【https://xzcu.org】一起努力與22萬公益天使把愛傳出去!

►►關於  李國嘉教授

 

4 6 8 8 1 7
Total views : 1042972
Your IP Address : 44.221.46.132

新生註冊舊生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