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之王贈警中山分局 伍丞令為人民保母打氣

▲鼎盛國際影業董事長伍丞令(左)致贈被譽為「維生素C之王」的芭樂為員警打氣,警中山分局分局長許頌嘉(右)代表受贈。

  1. 2024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計畫...
    點評台灣 2024-04-20
  2. 霧峰四德里「善的循環」即將溫馨...
    警政時報 2024-04-19
  3. 汐止社區大學《萬金石褒歌-民間...
    汐止社區大學 2024-04-18
  4. 移民署攜手新住民走入社區 分...
    宜蘭資訊新聞網 2024-04-18
  5. 【2021款Volvo S90...
    VOLVO大瑋汽車 2024-04-17

台灣公益新聞網 記者〡簡傑 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日趨緩和,因疫情重創造成的果菜滯銷,小農經濟困頓依舊嚴峻,鼎盛國際影業董事長伍丞令特採購九大箱芭樂致贈給警中山分局,希望幫助小農,也能幫助於警察人員提升免疫力。

伍丞令董事長指出,有感於目前疫情雖已降至二級,但先前因三級警戒重創餐飲業,連帶影響供貨給餐廳的水果滯銷,早已嚴重影響果農生計,至今仍未因微解封而轉虧為盈,同島一命,相當令人憂心。

伍丞令也考量、體恤疫情期間位於第一線的警務人員防疫工作具高風險,目前台北市仍有確診個案於公共場所活動的足跡,遂親自將向小農所購買的九大箱被譽為「維生素C之王」的芭樂送往中山分局,希望一邊在有助於警察人員提升免疫力的同時,一邊又能幫助小農。

汐止社區大學【https://xzcu.org】一起努力與22萬公益天使把愛傳出去!

警中山分局分局長許頌嘉代表受贈時由衷感謝伍董事長的善行義舉。許頌嘉表示,警中山分局將持續努力協助台北市做好防疫工作,呼籲民眾防疫期間請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政策,配合店家實聯制,外出須全程佩戴口罩、避免群聚,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鼎盛國際影業董事長伍丞令購買九大箱芭樂致贈給警中山分局,希望一邊在有助於警察人員提升免疫力的同時,一邊又能幫助小農。

4 7 1 4 4 0
Total views : 1047231
Your IP Address : 18.221.239.148

新生註冊舊生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