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恩雨全人關懷協會成立 結合教會與社區推動生命教育與慈惠工作

台灣恩雨全人關懷協會

▲「台灣恩雨全人關懷協會」2月20日舉辦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新任秘書長陳相瑋傳道表示希望透過這個協會的成立,結合教會與社區力量,一起推動社會慈惠工作與學校生命教育。(照片 / 林嫻芳)

《Google新聞伙伴》,去看看 《Google新聞》官方網站→→→百萬瀏覽人次歡迎發佈訊息

記者 / 林中報導

從去年開始籌辦的「台灣恩雨全人關懷協會」,2月20日舉行正式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選舉出新任九位理事與三位監事,理事會並選出鄭金川擔任第一屆理事長,理事會並通過由恩雨教會傳道陳相瑋擔任秘書長,未來協會希望透過結合教會一起效力,推動南港在地的慈惠工作與生命教育。

▲陳相瑋傳道擔任首屆的「台灣恩雨全人關懷協會」秘書長。

汐止社區大學【https://xzcu.org】一起努力與22萬公益天使把愛傳出去!

「台灣恩雨全人關懷協會」設立的主要目的包括:協助教會推動社會慈惠工作、提供社區服務與交流之平台、推動生命教育提升人品之深化及其他公益活動。恩雨教會在南港地區植根十多年,過去透過與台北市政府的合作,成立社區服務據點,服務社區的居民,課輔班等,因此,透過協會的設立,希望提供更多的服務機會,並結合社會資源,一起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介面。

協會也歡迎更多伙伴的加入,一起來從事社會慈惠服務。

協會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25號一樓
服務電話:02-2786-8451
電子郵件:sinew@e-rich.com.tw
聯絡人:0922-428-989  陳文惠

4 6 8 9 1 7
Total views : 1043144
Your IP Address : 44.222.231.51

新生註冊舊生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